close

  其實那之後我們再也沒有見面,兩人很有默契地不再互相聯絡,

  即使彼此都知道在哪間學校就讀,住在哪裡,專攻什麼系,

 

 我們也沒有因此北上或者南下來場轟轟烈烈的重逢。

 

 

  大概是怕見了面後,我們會一起再度逃亡,逃到沒有人知曉的地方,我們的應許之地,

   在那裡我們會極盡地躲藏,再也不願回到名為「現實」的人生

   

 

   

    在那,只有我和他,我們會一起存活,一起殞落。

 

 

 

 六月的午後三時,我在校舍屋頂上,用著薄荷淡菸思念另一股屬於我,也屬於他的記憶和香味。

 

 

 

 

  「不是遺忘,而是以另一種形式珍藏。」

 

 

 

  我只能以不完美的溫柔,保有你和我的年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後記 

 

  這篇好短喔..........←  

  發生這種重大意外 我也很驚恐(去死) 

 

  嚴格來說,真的不算是HE對吧? 

  但是在這篇故事裡,我想描寫的就是這種不完美。

  

  也許很殘忍,可是在現實中,這是我最常看到的結局。 

 

  其實沒有成為了陌生人,其實依然惦記著對方 

  只是只能用另一種近乎扭曲的形式保有著彼此。

 

  想用這樣的不完美,告訴你現實中所有的難能可貴

  不管你是妳,他或他,遇上的是同性或異性

  都請努力去保有你所愛,以最「完美」的形式(笑)

 

  最後謝謝看到這邊的你!一樣請別客氣給我建議或意見喔(笑)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